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来我厅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经济运行局 发布时间:2022-04-15 08:38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4月1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就“进一步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月度专题协商会来我厅专题调研。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厅经济运行局、中小企业局、综合法规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牛弩韬厅长对省政协专题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全省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省政协月度协商会关于减税降费、助企纾困和营商环境等相关准备工作完成情况。牛弩韬厅长指出,面对当前疫情叠加国际环境持续影响,我厅积极发挥省减负联席会议牵头作用,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着重抓好“降、放、贷、清、宣”等五个方面工作,实现了企业成本有效降低,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市场活力不断激发。下步将借助“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专题调研,推动各项减负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纾困减负增效,切实以减负成效助力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姚玉舟副主席对省经信厅支持配合省政协调研工作所做的大量细致准备表示认可,对省经信厅在扎实推进全省工业经济发展和“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工作中取得的明显实效表示肯定。希望省经信厅按照省委“一改两为”大会部署要求,总结更多工业经济发展经验,不断提升全省工业经济发展水平,在围绕“进一步减税降费和助企纾困”调研主题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