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牛弩韬厅长在包河区参加省“优环境、稳经济” 活动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企业发展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09 17:24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部署要求,6月9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在合肥市包河区政务中心,参加省委书记郑栅洁现场办公第十三接待组,面对面接待来访企业15家,听取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柯文斌参加第十四接待组,接待来访企业14家。
  现场办公过程中,牛弩韬厅长与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技术装备、市场销售、用人用地用能等情况,帮助企业理清思路、支招助力、排忧解难。对属于我厅职责范围内的诉求,现场答复解决;对企业发展中的困惑,把脉问诊开出良方;对现场不能直接解决的,认真记录在案,安排专人转办交办。来访企业纷纷表示,各级领导干部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带着感情和责任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优环境、稳经济”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坚定了克服当前困难的决心,提振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