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课报告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13:07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牛弩韬出席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会议由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明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灯明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代表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文章宣读厅“两优一先”表彰决定。会议共表彰了5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先进党组织代表医药处党支部书记季敏、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沈忠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发源、离退休党员代表吴本立等4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牛弩韬代表厅党组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厅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一改两为”,围绕作风建设作专题党课报告。
  牛弩韬指出,作风建设是一脉相承的致胜法宝,是一往无前的重要保障,是一诺千金的政治责任,是一点一滴的具体行动,只有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才能跑好新时代的接力赛、闯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考好提质扩量增效的新答卷。牛弩韬强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干部是决定性力量,作风是关键性因素。全厅上下必须凝心聚力、久久为功,用理想信念传承好作风,用忠诚尽职诠释好作风,用实干担当践行好作风,用服务质效展现好作风,用能力素养支撑好作风,用严格自律彰显好作风,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不移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努力用制造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牛弩韬还为四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厅党组成员及其他厅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在肥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建地勘中心安徽总队党委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共26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机构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