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我厅举办2024年“经信大讲堂”第1讲暨推进新型工业化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2-07 10:15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智能绿色制造强省大会的工作部署,2月1日下午,我厅举办2024年“经信大讲堂”第1讲暨推进新型工业化专题辅导报告会,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采取专题辅导方式,邀请了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副院长乔标,作“准确把握新型工业化的新内涵新使命”的专题授课。乔院长从如何理解新型工业化的新使命、如何把握新型工业化的新形势以及如何探索新型工业化的新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观点明晰、数据详实、案例丰富,帮助全厅党员干部更好理解把握新型工业化的丰富内涵,加深了对如何服务保障新型工业化建设的认识。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全省新型工业化大会及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部署,持续深入学习,学深悟透新型工业化的丰富内涵;要埋头真抓实干,结合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完善工作机制,合力推进智能绿色制造强省建设。
  厅机关和在厅办公大楼办公的厅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肥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派出机构全体党员、干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