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 > 图文信息

我厅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迎新春联欢会

信息来源:综合法规处 发布时间:2024-02-07 10:12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瑞雪兆丰年,春来万象新。2月4日下午,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合肥新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省经信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新站高新区党建工作部、党政办、总工会、机关党委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厅领导、全厅广大干部职工、新站高新区干部职工、高教基地院校相关负责人、辖区企业负责人等共计9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克金,新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卫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冯克金厅长在致辞中向全厅党员干部,新站区管委会广大干部职工、辖区企业家和员工,以及全体演职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工业战线以主题教育激发奋进动力,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全省工业经济稳中向上、回升向好,规上工业增加值、工业、制造业及技改投资增幅均位居全国前列,跑出了“争先进位”的加速度,取得了“增光添彩”的好业绩,展现了“争优创先”的精气神。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信心、勠力同心,坚持以新思想引领新型工业化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制造强省建设新业绩,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欢会现场,来自厅机关、厅属单位,以及新站管委会机关、新站区内重点企业、高教基地院校的职工代表,自编自创、自编自演了歌舞表演、诗朗诵、武术、沙画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大家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欢声不断,掌声不息,高潮迭起,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