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引导 > 企业扶持

池州:“引智强企”提升企业发展水平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26 08:41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为深入推进“产业强市”战略,根据市政府安排,6月24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正式启动第3期“引智强企”项目。

  安徽池州伟舜机电有限公司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主要生产小型数控机床,以出口欧美等地区为主。6月29日,“引智强企”服务提供方,国家工信部电子五所的专家老师走进该公司,开展项目的调研诊断工作,为企业确立了包括生产效率提升、供应链管理改善、仓库绩效优化、生产计划安排和销售订单预测等企业迫切改善的项目主题,并以企业相关人员为“项目经理”,组建企业内部的改善团队,主导相关项目的改善,五所老师提供线上线下的实施指导,确保每个项目的改善能够落地并取得实效。

  7月18日,电子五所3位专家又一次来到企业,跟进项目实施状况,提供主题改善的落地实施辅导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专家们也穿插提供相关培训,以理论与实操相配合的方式,全面扩展员工知识广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