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造强省 > 成长产业

罗文杉副厅长主持召开产业共性技术平台调研动员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4-03-15 08:34 浏览: 字体:【  双击自动滚屏
  3月13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文杉主持召开产业共性技术平台调研工作动员会。会上,科技处通报了《关于调研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业共性技术平台的工作方案》。科技处、企业发展服务处、产业政策处等相关处室调研组成员参加会议。
  罗文杉副厅长强调,产业共性技术平台是面向产业技术需求,提供共性技术研发及服务的功能性载体,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此次调研,有助于摸清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业共性技术平台建设发展现状,为下一步更好的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技术支撑。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上级有部署、领导有要求、发展有需要。二是调研对象要精准定位,要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重点产业共性技术供给端、需求端深入开展调研,做到调研对象全覆盖。三是调研内容上要总分结合,既要掌握面上的总体情况,也要了解点上的典型案例和做法,特别是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四是各组要形成合力,科技处抓好牵头工作,三个小组要分工协作,做好省市之间、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工作。五是成果上要保证质量,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政策建议,圆满完成厅党组交办的任务。